Buy button
Home hero arrow

安全&保障

Safety and security

可靠的網上預訂服務

通濟隆一直致力于保护顧客的交易安全。我們每天為超過80,000位顧客提供服務,即我們每年的顧客人數超過3000万人。我們是專業的外幣找換機構,確保使用行業領先的技術處理您的網上預訂,讓您安枕無憂。

您的訂單會通過安全連結進行處理,個人信息亦會被加密——我們盡力確保您的相關信息受到安全保護。

重要信息:在您離港前提取預訂外匯時,請出示你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和打印好的訂單確認信,以便完成最終交易。

電子郵件安全提示

通濟隆發現市面有一些電子郵件詐騙事件,涉及線上拍賣網站的賣家用戶收到一封聲稱來自通濟隆公司并附有通濟隆公司商標的電子郵件,要求賣家在收款前先匯款或先寄出拍賣商品。有部分郵件甚至要求賣家提供例如姓名和地址等個人資料。通濟隆公司從未要求任何人先支付款項以協助買家向賣家進行付款。

通濟隆亦有留意到一些借通濟隆公司名義提供虛假的招聘信息或培訓機會的電郵欺詐。請注意這類郵件並非由通濟隆公司發出。這類郵件旨在獲取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銀行賬戶信息)且有可能用於非法用途。在任何情況下,閣下都不應向這些行騙者提供包括銀行賬戶資料在內的個人信息。通濟隆公司與這些行騙者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閣下曾經提供過銀行賬戶資料,閣下應立刻聯絡您的銀行機構。通濟隆公司的合法電郵只會來自@travelex.com或@email.travelex.com的地址,並且我們公司絕對不會在電子郵件內要求閣下提供銀行賬戶信息。